DSC_0004.JPG       

 

    好沮喪啦!不小心删掉了大家的迴響留言...哀傷中  

與其獨自追憶,不如進來聊聊近況!!

我也是當日無法參加...

但要感謝幾位好同學能撥空來寒舍和我"續攤"...

但,真得不鼓勵各位把自己私人的電話留在網路畫面.
如果想要與大家連絡請寫E-mail到這個部落格的信箱,我會盡力為大家轉達.... chungshih31@pixnet.net
 

最重要的是,千萬不要只看看網誌,卻不留下支字片語....

那我可無法繼續這個好不容易產生的園地喔!

附註:上次給我的同學E-mail信箱,真的是少得可憐...

     有的還寫錯,無法寄出呢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Shih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