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961.JPG 991009崇實高中31屆同學會感言

 

 

    謝謝各位老師,師母及各位同學熱心參與此次三十一屆(69)同學會.

 

    本屆共11班358位同學.而當天有56位同學加上眷屬小孩20位及老師,師母10位總共86位出席.

 

    難能可貴這次11班每班都有人來.而未克前來有回覆的43人.所以給各位同學通訊錄99人.

 

    這次召集共發出三百多封邀請函,其中三件退回,所以二百多封石沉大海,還有很大成長空間可以努力

 

    再次感謝楊淑淨,曾秋月,賴麗卿,陳滄溝及我老婆蕭靜淑費力尋人聯絡.洪天賜把同學錄資料輸入電腦.熊治華精采的主持,李又燕,游美菱,楊燕芬,陳美鄉,陳青柳,鄭秀鑾(貴今)櫃台幫忙,石振鈴的會場協助.張安鴻,張光陸,張世棻三張攝影大師照相作品及王念祖熱絡會場.還有學姊傅玉美提供老師資料.洪天賜贊助一千三百元,江桐良贊助一千五百元;更有洪秀英帶來愛的小花.

 

    最後請陳美鄉燒錄光碟,陳慧娟製做網頁,要上網留言加油哦.林林總總項目支出,若有結餘將捐給慈善機關.

 

    在聯絡召集過程中聽到有人退休了,快退休了或是準備幾年後退休.哇!年紀真的這麼大了嗎.想想也對,除了自己當老闆,公司大概也只有5到10年可以待.真令人期望又徬徨.更多聽到的是問:我班上去幾個人,我都不認識了.這個問題應該也是那二百多封不見回音的一個原因吧.

 

    這些有點熟悉又不太認識的同屆畢業生,就叫做[老同學新朋友].各位想想去那邊找價值觀相近,有共同回憶,沒利害關係金錢糾葛的朋友呢.就是這一票[老同學新朋友],所以各位家裏有泡茶聊天的地方也希望這一票人蒞臨,請通知我,我會先拜訪了解再揪團出發.願意一同跟團的也請報名.

 

再會!再會!期待再相會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發啓人:  梁正定、蕭靜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Shih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